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镇江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
时间:16-08-25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823日下午,民建镇江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研究布置换届工作。

会议学习了《民建江苏省委关于市级组织2016年换届工作的意见》精神、中共镇江市委对党派换届的要求、换届纪律要求;审议通过了《民建镇江市委关于2016年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民建镇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会议决定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强南山任组长;按照有关要求,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领导机构成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强南山主委对做好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他说,换届工作是民建市委下半年的重要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组织的精神和要求,坚决执行换届工作的部署,强化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