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镇江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时间:16-05-24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519-21日,民建镇江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3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培训。 强南山主委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驻会副主委孙中良主持开班仪式。   

民建江苏省委原驻会副主委陶克中应邀作民建会史辅导。他围绕民建组织和成员在各个历史时期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成绩,结合重要历史节点发生的重大相关事件系统讲述了民建几十年来不断前进、不断发展的光辉历程,帮助新会员们了解民建历史,树立参政党意识。

培训班一行还前往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施复亮故居参观学习,领略民建先辈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操,为国为民兢兢业业、舍身忘我的高尚风范。

培训班要求,新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三个自信”,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聚焦十三五,为推进镇江生态领先特色发展献计出力,企业界会员应争当发展的排头兵;要弘扬民主、团结、创新、奉献、爱国、建设的理念,立足岗位,热心会务,双尽职双奉献。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