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五位会员参加全市民主党派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16-05-24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520日下午,剑乔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剑、镇江俊才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忠生、镇江雨泰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淳沂、镇江东远创意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镇江市大众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勇进等五位会员参加了由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全市民主党派企业家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时秋香主持会议。

与会企业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在交流发言中,王剑认为:在一视同仁的政策下,民营企业必将获得更多的政策支持和更大的发展空间。从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近两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中,民营企业真正增强了认同感。对于当前的民营企业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提振信心和守好规矩。

钱忠生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但增强了民营企业的信心,而且给民营企业家以明确的政策预期,让民营企业家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实实在在谋经营上,把企业发展好,把商品生产好。同时,也鼓励着广大的非公经济人士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做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事业建设者。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宦祥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对民主党派企业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准确把握好大势,顺应形势,发挥才能,增强企业内在的活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二是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参与供给侧改革。落实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三是要讲政治,坚持多党合作制度,切实承担政治责任。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要巩固信心,坚定决心,坚持信仰。四是牢记“亲”“清”二字,建立新型政商关系。遵纪守法办企业,正大光明搞经营。要进一步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民主党派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五种能力,聚力“十三五”发展争贡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作出新贡献。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