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会员单位——“马副官的店”被评选为镇江市五一文明班组
时间:16-05-11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429日,在镇江庆祝“五一”暨劳模表彰大会上,镇江雨泰茶业有限公司“马副官的店”被评选为“镇江市五一文明班组”。

民建会员、镇江雨泰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淳沂介绍说:“马副官的店”是镇江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镇江雨泰茶业公司和镇江中艺茶艺培训中心在西津渡景区联合设立的窗口单位,负责公司的产品营销和茶艺展示。班组工作人员均为参加过人社局就业培训的下岗失业人员,经过定点机构中艺培训中心的茶艺培训,实现了上岗就业。班组成员们热心为游客提供服务,良好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受到游客的广泛好评,“马副官的店”已经成为镇江茶艺界响亮的服务品牌。

在做好业务的同时,班组还发起了“暖茶行动”、“周三茶会”和“文心品书会”等公益活动。为茶艺、茶文化的传播和茶叶品牌的推广做出了贡献。(京口区基层委员会)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