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丹徒区基层委员会荣获“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16-03-01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0151231日,丹徒区基层委员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民建镇江市委副主委孙中良、丹徒区政协副主席江灿、中共丹徒区委统战部部长任金华等领导出席会议,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纪桂发主持会议。

纪桂发主委介绍了丹徒区基层委员会近年来的会务工作,通报了丹徒区基层委员会被民建中央评为“全国先进集体”的喜讯,并代表基层委员会要求全体会员珍惜荣誉,提升自身素质,加强支部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取得新的成绩。

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孙中良向丹徒基层委员会授予了“全国先进集体”奖牌,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保持成绩,珍惜荣誉,更好地推进基层委员会工作;二是落实、传达好民建中央成立70周年上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将民建70年来形成的核心价值观“三个与时俱进”与“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学习践行传承好,深入到每个会员心中;三是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会员的政治素养,在建言献策、社会公益、会员活动等方面再创新成绩。(丹徒区基层委员会)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