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镇江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16-01-20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8日下午,民建镇江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驻会副主委孙中良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审议了市委会工作报告,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

强南山主委在讲话中提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坚持稳中求进  深入落实“四个全面”,全力推动“五大发展”落地生根,加快建设富有特色的“强富美高新镇江”的关键之年,我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及纪念民建成立七十周年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镇江市委制定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力争实现参政议政打造精品、社会服务叫响品牌、组织结构更趋优化,各项工作整体提升。

夏军、张尤嘉、陆霄霞副主委参加会议。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