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省委在镇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报告会暨优良传统讲座
时间:15-11-27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26下午,民建江苏省委在镇江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报告会暨优良传统讲座。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常本春出席报告会,民建市委主委强南山主持会议。

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报告会上,3名民建会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平凡民建会员不平凡的历程。江苏太仓科技创业园董事长曹一清讲述的是民建太仓科技创业园支部以“把支部建设成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为目标,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创建过程;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馆长吴先斌讲述的是他和他的博物馆的故事,吴先斌会员长期致力于收集南京大屠杀史料,2006年出资创办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并对社会免费开放。他还坚持慰问抗战老兵和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民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进教授则追忆了民建南航支部首任主委、参与制造共和国首架飞机的特等功臣张阿舟教授。

为了深化和巩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的成果,民建省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宣讲会史和会的优良传统。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常本春为镇江会员作了“五个坚持”优良传统讲座,帮助大家系统解读了民建在长期实践中丰富和发展了的优良传统。

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莅临报告会并讲话,他说,参加宣讲的三位成员以及他们所代表的,正是我们民建组织中那些优秀的集体和个人,他们爱国爱党爱会,默默无闻,不求回报,立足于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在各自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着自身的能动性、创造性,正是他们的共同点。他们的难能可贵之处就在于,在这个浮华喧嚣的社会里始终能够把握住最初的梦想矢志不渝。同时,洪慧民再次重申了思想建设的核心地位,要求各级组织深入开展会章会史的学习,切实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切实增强“三个自信”。

强南山主委在报告会结束前,要求我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认真贯彻民建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实现自我教育、自我发展、自我超越,传承民建的光荣传统和精神财富,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镇江市160多名会员到会聆听报告。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