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民建市委领导参加省民建骨干会员培训班
时间:15-11-24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912日,民建江苏省委骨干会员培训班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郝星辰主持开班仪式,各省辖市级组织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民建市委孙中良、夏军、张尤嘉副主委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设了《社会治理创新》、《民主党派践行协商民主的方法和路径》等课程,并在黄炎培故居进行了现场教学。

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周汉民在培训班上作“上海自贸区2.0:创新驱动 拓展升级”的辅导报告,他深入分析、详细解读了上海自由贸易区的构成、功能、定位和创新成果。

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作结业讲话。他要求各市委领导班子:一是年关将至要认真总结2015年全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研究2016年的工作计 划;二是要做好市级组织换届的准备工作,保持民建组织的健康发展;三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会的各项工作中。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