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润州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15-08-25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8月21日下午,民建润州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大会由民建市委副主委夏军主持。民建市委主委强南山,中共润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曹阳,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孙中良出席了大会。

经过预备会议的推举和大会选举,新成立的民建润州区基层委员会下设三个支部,原润州总支主委步建坤同志担任润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颖、王宝凤、尹忠三位同志担任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戴红燕、应文魁、戴忠胜三位同志担任基层委员会委员。

步建坤主委在发言中回顾了从民建润州支部、总支到成立基层委员会所走过的10余年的光辉历程和为润州区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代表第一届民建润州区基层委员会表示,继承润州民建的优良传统,认真、务实、有效地开展和推进各项工作,并对未来的发展作了展望。  

民建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纪桂发、民盟润州支部主委陈桢康致贺辞。

中共润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曹阳对民建润州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和新组成的领导班子致以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二是发挥组织优势,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三是培养、建设一流的会员队伍,树立参政党的良好形象。

强南山主委肯定了润州总支多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并在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和丰富支部生活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参政党的思想基础;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基层委员会的活力和凝聚力;三是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