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省委来镇召开“建友”微信平台建设应用推广座谈会
时间:15-08-19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6月18日上午,由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郝星辰带队,民建省委社会服务处及“建友”平台研发专家一行3人来到民建镇江市委机关,就“建友俱乐部”移动互联网民建会员服务系统征求意见建议。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强南山、驻会副主委孙中良及6名镇江企业家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民建省委社会服务处江舒处长就“建友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具体模块及功能向与会者进行介绍。与会的市民建会员纷纷就“建友俱乐部”使用心得和推广运用进行交流,赞同民建省委的这一创新举措,对于如何更好的推广这一平台提出了意见建议。郝星辰副主委在听取大家意见后表示,“建友俱乐部”微信平台作为大数据背景下的一大创新举措,加强了会员间的沟通联系,为会员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平台,有利于更方便的收集社情民意,提升党派社会服务工作水平。希望大家关注支持平台建设和提升工作。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