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中共镇江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15-08-13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8月12日上午,中共镇江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开门纳谏”,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面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中共镇江市委书记夏锦文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他希望我市统一战线要深入贯彻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要深刻把握统战工作的新部署,大力营造和衷共济氛围;要深刻把握镇江发展的新形势,坚持同心同德同行,提高协商议政水平;要深刻把握党派建设的新要求,大力塑造自身良好形象。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明通报了市政府今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并介绍下半年工作安排。市委副书记李茂川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宦祥宝出席会议。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强南山参加座谈会,就加快我市建筑业转型升级和建设海绵城市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民建镇江市委驻会副主委孙中良参加会议。(民建镇江市委)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