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镇江市委青年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时间:15-07-06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7月3日下午,民建镇江市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民建镇江市委驻会副主委孙中良、夏军出席了会议。青年委员会委员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镇江市委组织处处长、青年委员会秘书长赵红主持。

孙中良副主委宣读了成立青年委员会的决定。高建彪同志任青年委员会主任,赵鹏、张少华、朱鸿钧、蔡正飞等四位同志任为青年委员会副主任。民建镇江委会组织处处长赵红兼任青年委员会秘书长。

高建彪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在民建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发扬奉献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领导,民建镇江市委副主委夏军对新成立的青年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要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三要发扬民主、团结、创新、奉献精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还通过了青年委员会工作简则。(民建镇江市委)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