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民建镇江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时间:14-12-05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月3-4日,民建镇江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2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培训。

驻会副主委孙中良做开班致辞,并对新会员做民建基本知识和统战知识讲座。他指出:新会员要在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民建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深化对党派组织的理解。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了解民建的历史和肩负的使命,提高参政党意识和政治把握能力;要关心会务,积极参加会内各项活动,为市委会和支部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要深入调研,从关注政治、经济和社会大事提高到努力建言献策,在组织提供的平台上尽快成长为参政议政骨干;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以自己优异的工作业绩,树立和展示民建会员的形象。

培训班一行还前往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炎培故居和冷遹故居参观学习,实地感受民建老一辈领导人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做出的贡献。(民建镇江市委)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