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民建镇江市京口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时间:14-12-03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月30日,民建镇江市京口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民建京口总支自成立以来,在民建镇江市委和中共京口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京口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帮助下,始终保持观念上领先、作为上率先、目标上争先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把支部建成“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工作要求,在总支的建设和发展上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民建镇江市驻会副主委孙中良宣读了对成立京口区基层委员会的批复,原京口总支主委倪坚任京口区基层委员会主委。

民建市委主委强南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京口基层委员会成立后的各项工作应推进一个新的水平。要以同心思想为引领,加强自身学习;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基层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要凝聚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讲求实效,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京口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长姜厚荣应邀出席会议,民建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纪桂发等到会祝贺。(京口区基层委员会)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