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会员企业“北吉汽配”喜登天津股权交易所
时间:14-04-05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月27日上午,随着一声响亮的锣声,江苏北吉汽配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成为丹阳市第12家上市挂牌企业。企业老总,民建丹阳基层委员会会员万国骅也成为了镇江市上市挂牌公司中第一位民建成员的法定代表人。

万国骅会员创办的江苏北吉汽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既能独立开发新产品,又具有精密锻件及后续精加工生产线、模具生产线、注塑生产线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通过ISO/TS16949等质量管理体系及3C认证,并凭借强大的科研、设计与制造能力,与通用、奇瑞、东风、福特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万国骅同志自1994年成为民建会员以来,积极履行会员职责,努力造福群众,承担起一名企业家对社会应尽的责任,展示了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民建丹阳市基层委员会)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