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用大爱之心 关爱老区人民
---民建市委积极参与“每人捐献十株苗,同心共圆致富梦”活动
时间:14-01-23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了帮助市统一战线“同心工程”实验区——袁相村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致富老区人民。市统一战线系统于2013年10月发出《每人捐献十株苗,同心共圆致富梦》的倡议。

民建市委迅速行动起来,周密部署、广泛发动、认真落实。11月8日上午,民建市委召开主委会、全委扩大会研究部署“每人捐献十株苗,同心共圆致富梦”活动,强南山主委要求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此项活动。提出:一是要凝聚共识,汇聚正能量;二是要广泛宣传发动,市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率先示范引导;三是要以自觉自愿的行动提高会员的参与度;四是要以丰硕的成果展示民建人良好的社会形象。孙中良驻会副主委主持全委会议,他明确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组织发动时间、组织领导和工作推进的各项要求。

会后,各位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来到句容袁相村,在村综合服务中心捐献树苗专项推进会上,观看了“同心工程”建设宣传资料,感受了实验区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在苗木基地实地参观中,大家畅谈了考察感受,并对倡议活动的具体落实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活动。

民建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认捐并积极筹集善款。市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发挥示范和组织作用,为“每人捐献十株苗,同心共圆致富梦”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民建广大有大爱之心的会员纷纷奉献爱心,自愿捐款,帮助农民购树苗圆致富梦想。本次活动,民建市委共收到会员捐款173180元,捐款总额列市各民主党派第一位。认捐树苗达4329.5颗。人均捐树苗11.8颗。这些捐款不仅是民建会员坚持理想信念、关爱老区人民、体现人生价值、实现多党合作的一次升华,更是民建会员在回报社会、改善民生的过程中传播“同心”理念、凝聚“同心”共识、深化“同心”实践、打造“同心”品牌的一次生动实践。民建会员在展示良好的社会形象,实现积极的人生追求的同时,也为推动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共筑“中国梦”镇江篇章做出了新的贡献!(办公室)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