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镇江市江苏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13-12-21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月19日下午,民建镇江市江苏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驻会副主委孙中良主持会议。

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强南山指出:民建江大支部的成立使市民建基层组织增添了一支新生力量。希望民建江大支部主动争取中共江苏大学党委的领导和关心,争取江苏大学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和支持,学习和借鉴兄弟民主党派组织的先进经验。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民建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服从和服务于学校改革与发展大局。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支部的活力。

江苏大学缪子梅副校长到会祝贺并讲话。

民建京口总支主委倪坚代表民建兄弟支部致贺词,农工民主党江苏大学委员会主委孙平代表校各民主党派致贺词,民建江苏大学支部主任委员庄晋财教授做表态发言。

江苏大学统战部部长王赛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邵学军处长、江苏大学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大会。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