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镇江市委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13-12-10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月6日下午,民建镇江市委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有关精神,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二十余人参加会议。驻会副主委孙中良主持会议。

强南山主委强调,各基层组织要认真贯彻民建中央的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通过仔细研读会议公报、《决定》和其他学习材料,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二是积极履职尽责。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结合推进镇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问题,在转变政府职能、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三是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全会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会员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强南山主委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陈昌智主席近期视察镇江民建工作时提出的四点要求,在全市基层组织中开展学习推广先进支部经验活动,致力于发挥党派优势,履职尽责。

夏军副主委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