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部署开展“每人捐献十株苗,同心共圆致富梦”活动
时间:13-11-12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月8日上午,民建市委先行召开主委会,专题研究开展“每人捐献十株苗,同心共圆致富梦”活动。强南山主委要求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此项活动。一是要凝聚共识,汇聚正能量;二是要广泛宣传发动,市委委员和各级组织负责人要率先示范引导;三是要以自觉自愿的行动提高会员参与度;四是要以丰硕的成果展示民建形象。随后,民建市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专题动员部署,市委委员和各级组织负责人三十余人参加会议,驻会副主委孙中良主持会议,孙中良副主委希望市民建各级组织积极投身我市统一战线“同心工程”实验区建设,发动广大会员参与“每人捐献十株苗,同心共圆致富梦”倡议活动,发挥民建优势,筹集扶贫资金,帮助老区人民脱贫致富。

会后,民建市委组织与会同志赴袁相村“同心”工程试验区进行考察。在村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捐献树苗专项推进会,大家观看了“同心工程”建设宣传资料,感受了实验区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在袁相村苗木基地实地参观中,大家畅谈了考察感受,并对倡议活动的具体落实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动员广大成员踊跃参与活动。

夏军、张尤嘉、陆霄霞副主委全程参加会议及考察。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