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镇江市民建会员企业家IYB培训开班
时间:13-11-01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0月31日,由市人社局、民建镇江市委联合举办的IYB(改善你的企业)培训班在镇江市职工学校正式开班。22名服务业或制造业的民建企业家将参加为期一周的IYB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会员企业家更好地了解经济形势和市场需求,提升企业生产经营管理能力与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发展和增加就业。这是贯彻落实中共镇江市委、市政府“创业创新计划”的重要举措。

此次培训由市人社局申请财政资金支持,是首次面向民主党派成员办班,市就业管理中心专门邀请两位知名的国际劳工组织IYB国家级培训师(全国仅三十名)担纲授课。

开班仪式上,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强南山发表讲话,希望参训会员潜心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掌握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的精髓,将学习所得用于自身企业发展中,全面提升企业经营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并在做强做优企业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回报社会,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人社局副局长蒋更俊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孙中良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