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时间:13-01-18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月17日下午,民建市委召开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近30位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强南山主委主持会议,驻会副主委孙中良、夏军、张尤嘉、陆霄霞副主委出席会议。

民建市委主委、副主委分别作述职述廉述法报告,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履职、廉政和依法办事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镇江市委制定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项规定。会议还就《中国民主建国会镇江市委员会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强南山主委在讲话中说,大家本着对市委会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许多有质量、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充分吸纳,进一步充实完善。

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礼宾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民建镇江市委的会风非常认真,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尽职尽责,民建镇江市委的工作有活力、有特色,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成绩,不断创新,为镇江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