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时间:12-10-26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0月24日下午,民建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近40名新会员参加了培训。

驻会副主委孙中良做开班致辞,对新会员做民建会章、会史和统战知识讲座,并集中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7﹒23”讲话。

孙中良副主委说,新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民建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三学三行”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增强践行“同心”思想的政治共识,深化对党派组织的理解。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了解民建的历史和肩负的使命,提高参政党意识和政治把握能力;要关心会务,积极参加会内各项活动,为市委会和支部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要深入调研,从关注政治、经济和社会大事提高到努力建言献策,在组织提供的平台上尽快成长为参政议政骨干;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树立和展示民建会员的形象,以自己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