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国民主建国会镇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1-11-12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月8日至九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镇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中共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到会祝贺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卫平,镇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早云,市政协副主席陈林海等出席开幕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镇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民主建国会镇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建国会镇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和出席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洪慧民主委代表民建江苏省委讲话,对镇江民建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民建镇江市委新一届领导集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团结合作共识,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围绕镇江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参政议政的新成果和社会服务的新成效,展示新一届委员会的履职担当能力;继续深化政治交接,提升领导集体效能,开创工作新局面。

张娟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五年来民建镇江市委在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镇江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全市会员创造的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参政议政成果突出,助推发展特色明显,社会服务影响广泛,自身建设务实高效。她希望民建镇江市委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努力开创镇江民建工作新局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旗帜鲜明讲政治;紧扣中心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围绕全市社会经济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更好地凝聚共识、优化决策、助推发展;发挥独特优势,增添发展动力,引导企业家会员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以自身的健康发展为镇江经济建设作贡献,助推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质,深化对参政党地位、性质和使命的认识,持续打牢基层基础、提升专业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完善规章制度。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孙中良代表中国民主建国会镇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为建设现代化新镇江贡献智慧和力量》工作报告。

民建镇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夏军为主任委员,选举庄晋财、宋小燕、夏域为副主任委员,夏域兼任秘书长。大会还宣读了给离任领导、委员的致敬信。

夏军表示,民建镇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增强信念,主动作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镇江使命,锚定“三高一争”目标扎实奋斗,为建设现代化新镇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号召,全市民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舍我其谁的实干担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谱写好伟大中国梦的镇江篇章!【民建镇江市委】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