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企业总支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1-09-22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021年9月19日~21日,民建镇江市企业总支联合润州区公安分局、润州区教育局在万达广场、美的城悦然广场、金山水城社区广场开展“海上生明月,反诈共此时”宣传活动。

二支部主委段于顺、副主委魏明泉围绕活动主题联系润州区中小学开展反诈手绘作品征集活动,学生们踊跃参加,创作出很多优秀的作品。

主办单位在各个广场进行展出,并通过润州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和青少年志愿者现场解说、发放宣传图册,对防范网络诈骗的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市民们对新型诈骗手法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对各种防范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讲解生动详实接地气,老百姓听得懂,记得住。

沈建国主委参加活动,他说: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增强了市民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市民的防范能力,营造了全民同心、共同防诈的良好氛围。企业总支通过赞助活动费用的形式,践行志愿服务,勇担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