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丹阳民建慰问空巢、失独老人
时间:21-09-22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中秋佳节之际,丹阳民建·齐梁义工联合丹阳市民政局、慈善总会、电子商务商会等单位为全市596户失独家庭、948位失独老人和60多户困难空巢老人送去关爱。

民建会员陈红良、毛云柯、曹磊、胡云球等和义工们顶着烈日,走街串巷,搬运物资;为每户失独家庭、空巢老人送上月饼、苹果、梨子、红枣、鸡蛋等慰问品;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记下他们的生活困难、生活所需……在陵口镇社区服务中心、司徒镇计划生育办公室里,会员们和义工与老人们欢聚一堂,共话团圆,共聊佳节。

会员们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为这些特殊家庭送去节日祝福,让这些特殊人群感受到晚辈的呵护和社会的温度。同时在弘扬尊老敬老社会风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尽一片心、出一份力”,彰显民建组织的大爱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