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丹阳市基层委员会组织老会员参观马相伯纪念馆
时间:20-10-26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0月24日,民建镇江市委丹阳市基层委员会二十余名老会员欢庆重阳,学习参观位于丹阳天禄眼镜电商有限公司的“马相伯史迹纪念馆”。活动中,会员们仔细欣赏馆藏,认真听取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史料背后的故事介绍。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了“国家之光,人类之瑞”马相伯先生,对这位中国近代的传奇爱国老人更加的敬仰和热爱。

参观结束后,老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座谈,大家纷纷表示:百岁“爱国老人”马相伯先生一生为振兴中华而奋斗, “舍家兴学”的事迹与精神,丹阳民建要不断学习和传承。天禄眼镜电商有限公司在发展企业之余,注重文化建设,宣传和保护马相伯文化的义举值得敬佩。

丹阳基层委员会主委丁丽琴参加活动并向老会员致以节日祝福! (张吴)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