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镇江市委企业总支开展敬老捐赠活动
时间:20-10-21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0月20日上午,民建镇江市委企业总支委员会赴镇江市江心洲敬老院开展捐赠活动。

会员们在和煦的阳光下,与老人们热络的相互问候着,手把手的交谈着近期的工作情况和敬老院生活趣事,欢声笑语一阵阵传来。

总支委员会主委沈建国介绍:企业总支长期以来积极开展各类社会服务工作,奉献爱心合计超百万元,在多次的江心洲敬老活动中,会员们也踊跃报名参加,共捐款捐物近8万元。尤其是前段时间长江洪涝灾害,江苏豌豆垃圾处理器公司董事长陆发爱等会员来到江心洲,帮助老人撤离,值守江岸堤防,大家的感情处的很深。此次活动为敬老院送来的两台空调、三台洗衣机和粮油等约两万元物资,使老人们能够安度今年的冬季,更加愉快的生活。这也是我们民建基层组织践行尊老爱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表现。也期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一行列,尽己所能,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镇江美好家园做出更多的努力。

镇江万源酱醋公司总经理刘跃进等几位企业家会员参加活动,并主动提议和商量,为明年的捐助活动确定了具体方案和物资。(企业支部 陈联军)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