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市委开展新会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0-19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0月15-16日,民建镇江市委对2019年下半年以来入会的新会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与会同志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特别邀请了民建润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步建坤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与大家进行了辅导学习。

孙中良主委对新会员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新会员要做一个有格局、有担当、有情怀、有纪律的“四有”民建新人。并对新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筑牢思想基础,强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认识;二是要勤学习,学深悟透会章会史,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甘奉献,凝聚智慧和力量,为推进镇江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和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新会员还前往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冷遹纪念馆和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参观学习,进一步接受爱国传统教育。

参训的二十多位民建新会员纷纷表示:通过两天的培训学习,大家收获颇丰。大家为能够成为民建的正式一员而倍感自豪,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担当,今后要自觉加强学习,履行会员职责,积极参加活动,结合行业特性立足本职工作,强化参政议政意识,多做调研,撰写高质量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为镇江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建市委秘书长夏域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