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企业总支委员会调研江苏大学智慧城市与特色小镇研究院
时间:20-10-14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0月13日下午,民建镇江市委企业总支委员会赴江苏大学智慧城市与特色小镇研究院调研。一行认真听取了彭长生院长对研究院在镇江智慧城市和特色小镇方面建设所做各项工作的介绍。

通过交流探讨,大家对智慧城市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进而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成长。以及特色小镇因地制宜,培育特色产业,汇集周边区域劳动力,搭建城乡发展一体化平台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会员们希望进一步整合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行业专家资源,将创新与前瞻性思维有机结合,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和特色小镇建设。

市政协委员、企业总支主委沈建囯指出:智慧城市和特色小镇建设任重道远,存在的困难和疑虑也很多,希望企业家们与研究院着重加强相关领域项目合作。民建镇江市委副主委、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夏军参加活动并讲话,他以智慧交通为例,阐述了其以交通信息的收集、处理、发布、交换、分析、利用为主线,为出行参与者提供更多样性选择,同时提高安全防范水平,增强交管服务能力,降低管理人力成本,提升社会发展动力的远景。他表示,智慧城市和特色小镇涉及内容很广,希望总支的企业家们以产业创新为驱动,积极参与到智慧城市综合体和特色小镇的建设中来,更好建言献策,助力实现城市城镇的生活生产、配套服务、行业运营各方面的更快更全面融合发展。(企业总支)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