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不负秋色追梦行,参观学习促成长
时间:20-09-28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9月25—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71华诞到来之际,民建镇江市委扬中支部一行前往上海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前……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通过生动的讲解和丰富的史实资料,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和发展的历程,深刻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是中国各族人民的正确、唯一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独创性和巨大优越性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信心,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会员们还参观黄炎培故居、胡厥文故居、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参观结束后,大家激动的表示: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担当起开天辟地的历史重任,领导中国人民踏上了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牵福的历史征程。身为民主党派人士,我们要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勇担当,同心同行促发展,一起关心祖国的命运,一道投身祖国的建设。(扬中支部)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