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民建镇江市委妇委会、文化委员会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时间:20-09-21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9月17--19日,民建镇江市委妇委会、文化委员会两个委员会一行16人在市委会副主委陆霄霞带领下赴安徽休宁,参观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孙起孟故居,围绕如何提升我市旅游产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位于皖南的烟村、许村以及位于休宁县的黄村调研走访。建于1910年的“黄村小学”,民建创始人黄炎培曾于1914年考察,并留下了“知君所学随年进,许我重游到皖南”楹联。调研组一行就寻找我市与安徽旅游业发展的差距进行充分讨论,并利用行车途中时间邀请会员蔡庆来(小李探花读书会发起人)进行了一场专题旅游与读书宣讲。

经过实地走访调研、开会讨论,与会人员收获满满。回程后委员金璐明上报完成4000多字《安徽歙县旅游业考察调研思考》、委员应文魁上报《镇江旅游业发展与安徽旅游业差距》、钟雁、李美霞等委员对我市旅游业对标找差也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