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走访红色李巷 重温初心使命
时间:20-09-07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9月5—6日,民建镇江市委丹阳市基层委员会30余名会员在主委丁丽琴带领下,赴溧水“红色李巷”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会员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第六师第十六旅旅部、陈毅等革命同志旧居、地下交通总站等,深入学习了解了李巷涌现出的一大批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光荣事迹。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帧帧发黄的照片,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新四军坚守信仰、廉洁奉公的崇高精神。

“这次活动非常好,是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思想的提升!”。会员们激动的表示: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初心使命,为丹阳争先进位的“跑起来”事业助力。(张吴)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