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民建镇江市委开展“聚光福 稳脱贫”公益捐助活动
时间:20-09-10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今年是国家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针对目前胡麻营镇仍有60户因病因残致困难家庭没有一项可持续性收入的情况,民建中央在丰宁启动“聚光福稳脱贫”光伏扶贫专项行动,发动全会力量为当地贫困群众建设户用光伏电站 。

民建镇江市委闻令而动,在上半年为丰宁爱心超市捐助价值15000余元的41箱生活物资基础上,发出“聚光福 稳脱贫”大家一起来助力的倡议书,并层层传达到各基层组织,号召全体会员迅速行动起来。截止9月9日的三天时间里,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新的行动中来,热心参与,踊跃奉献,通过合作帮建、众力帮建等多种形式积极捐助,据不完全统计,会员462人次共捐款16700余元 。城建总支、京口区基层委员会、润州区基层委员会、丹阳市基层委员会、财经支部、新区二支部、企业总支、江大支部等组织发动有力,会员响应热烈。 (民建镇江市委)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