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镇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调研产业链创新发展
时间:20-09-14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9月10—12日,民建镇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前往姜堰、泗阳,围绕“产业链创新发展,建言十四五规划”课题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在泰州市姜堰区参观了民建会员企业天力铁芯制造有限公司、江苏永盛传热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贝特管件有限公司。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几位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车间智能生产线涉及的技术研发、设备工艺、产品应用等方面内容。

两地会员围绕“产业链创新发展”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民建泰州市委企业委员会主任洪亮等企业家和参政议政委员会多位委员围绕重点,结合自身从事的工作和行业分别发表了看法和建议。

民建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殷红兰全程参加调研并发言,希望两地民建在参政议政工作上不断加强互动互鉴,共同携手助推泰、镇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民建镇江市委副主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夏军对姜堰区的工业制造及几家会员企业的发展质态表示赞赏,提议两地民建尤其是企业家会员要深化交流,在产业协同、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等方面加强合作,在企业技术创新、融合发展、产业链做深做精上更进一步。

民建泰州市委主委卞赋章、中共姜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建胜、部务委员钱小军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宿迁市泗阳县参观了江苏金牌厨柜有限公司、中林集团江苏聚成木业有限公司,就木材产业链的递进式发展、实现行业集聚、健全产业配套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调研。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