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部分民建会员参加全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学习
时间:20-08-10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8月3日—7日,2020年镇江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开班培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晓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建锋主持开班仪式。

孙晓南要求大家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画好最大“同心圆”,增强“争做奔跑在前的奋斗者”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聚焦中心大局,奋发有为、比学赶超,全力以赴在“三高一争”的火热实践中努力奔跑、加速追梦,不辜负这个美好的时代。

民建会员庄晋财、宋小燕、夏域、嵇卿、张开华、陈国兴、丁丽琴、葛万琨、李冠霖、秦叶红、李骁淳、杨桦、黄贤凤等13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较为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论述、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组织发展政策解读、新冠疫情背景下的国家安全形势分析、民主党派建言献策能力提升等内容。在开班动员会上,民建市委副主委宋小燕作为学员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培训结束后,民建市委副主委庄晋财、会员嵇卿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履职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民建成立75周年,为镇江跑起来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镇江市委 朱颜)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