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结对共建携手争先进位 共创共享共谋创新发展
时间:20-07-09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城建总支与江苏中森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

7月8日下午,民建镇江市委城建总支部委员会与江苏中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结对共建携手争先进位,共创共享共谋创新发展” 共建主题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江苏中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顾利平同志致欢迎词,他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公司党总支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等,希望通过共建活动将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到实处,取长补短,提高水平,打破壁垒,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和影响力,实现“1+1>2”的效果。城建总支主委薛峰介绍了城建总支的基本情况,希望两个总支能够结合新时期统战工作的实际,履责尽职、争先进位,奋力书写好“镇江很有前途”的新答卷,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各自作用,将党建工作落实到实处。

民建镇江市委副主委陆霄霞、民建镇江市委原主委强南山参加活动。(城建总支)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