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江大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06-11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6月11日下午,江苏大学支部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建镇江市委副主委、支部主委庄晋财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庄晋财回顾了今年我国政府带领全国人民抗击新冠疫情的过程,会员们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接触到的抗疫故事,提出了一些抗疫的设想和建议。

通过讨论,会员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抗疫,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大意义,为国家取得的抗疫重大成就感到自豪。大家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目标调整及工作部署,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六稳”、“六保”的重要意义,对国家采取的各种稳定和扩大就业的政策点赞。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支持国家各项举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参政议政,更多的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江大支部)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