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润州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时间:20-06-18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近日,润州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开展支部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与会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出台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意见》,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认识。

江苏大门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彦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结合疫情期企业面临的困难及发展现状,给大家做了专题分享发言,他说,从机场的人流量分析,显示出航运业在慢慢恢复,相信随着国家政策的扶持调控,一定会实现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润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步建坤参加活动,希望会员提高认识,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坚定信心,更加有效地促进发展;要在创造性贯彻落实中体现担当,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

民建镇江市委副主委庄晋财参加活动,他结合三支部会员企业目前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会员们要深入分析目前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建议出口型企业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多元化发展;要有战略性眼光,国外国内市场两手抓,在当前形势下,尤其要尽快规划国内市场开发布局,深挖国内需求,为企业的下一个五年计划和产业强市打造洗好牌。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