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丹徒区基层委员会赴区住建局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时间:20-06-10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结合丹徒区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收尾的契机, 6月9日上午,民建镇江市委丹徒区基层委员会对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行调研。

在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魏宾的带领下,会员们赶赴谷阳镇东湖头试点村现场调研了已建成的终端污水处理设施,设计单位负责人介绍了设施的处理工艺及处理效果。看完现场后会员们赶回区住建局村庄生活污水治理运维中心,参观了运维室、实验室等,观看演示操作及宣传视频,直观地了解了村庄生活污水治理精准化、智能化、科学化的运维现状。

会员们在会议室与区住建局开展了专题对口交流会议。丹徒区住建局副局长姚建明对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总体情况、工作进展及主要做法做了认真的介绍。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纪桂发对区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预祝本项民生工程在2020年底如期完美收官。

民建市委宣传处处长李骏全程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