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镇江市委向河北丰宁爱心超市捐赠物资
时间:20-06-04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民建中央加大帮扶力度,动员组织22个省级组织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与丰宁的26个乡镇和1个开发区结对帮扶,先后印发了《关于做好丰宁县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入开展丰宁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捧着初心而来,为决胜脱贫下单”消费扶贫专项行动的通知》,对结对帮扶、消费扶贫、脱贫攻坚总结研究等工作做出安排。

民建镇江市委在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的情况下,按照民建中央统一部署,从执行落实的角度,对丰宁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在去年底消费扶贫3万余元基础上,今年又参与结对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胡麻营镇塔黄旗。6月3日,由民建丹阳市基层委员会、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企业支部、机关支部募集到的为爱心超市铺货价值15000余元共计41箱的生活物资已发往丰宁。 (赵红)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