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企业支部赴常州开展支部交流活动
时间:20-05-26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5月23日,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民建镇江市委企业支部前往常州,与民建常州武进一支部的会员们共同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今年的民建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

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两地民建会员谈感受、话发展,回顾了两地一年多来企业艰苦奋斗的历程,对我国去年以来的经济发展、今年的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充满信心和期待。

武进一支部主委、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副局长李海标介绍了支部建设和高新区招商等情况。企业支部主委沈建囯介绍了支部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他表示,民建会员积极参加支部间的学习交流,有效促进了支部的组织建设有活动、参政议政有成效、社会服务有能力。

民建常州市委办公室主任杨桢富参加会议。(企业支部)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