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机关支部调研会员农业科技公司
时间:20-05-22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5月12日,民建市委机关支部赴江苏南翔农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公司总经理池朱忠会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火龙果、樱桃果园和生态养殖基地,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三产建设等情况。会员们对科技园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和生态农业旅游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民建市委主委孙中良参加支部活动,他说:培育和发展特色农业是产业强市战略的需要,要进一步落实全市产业强市大会精神,推进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孙中良指出,我们要认真加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携手共克时艰。对中美关系等问题要有更清醒的认识,与中国共产党时刻同舟共济;二要关注“六稳“六保”,

贡献真知灼见。对如何拉动经济发展,化解社会矛盾等做好建言献策;三要发出理性声音,积极释疑解惑。发挥老同志经验足、眼光远、认识深的优势,更多弘扬传播正能量。

民建市委秘书长夏域、丹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丁丽琴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