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结对共建聚合力 优势互补促发展
时间:20-04-24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支部活动方式,以党为师,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促进基层社会事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近日,民建市委润州区基层委员会四支部走进镇江金山实验学校,捐赠打印机等办学设备,开展助学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代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明确具体共建内容及形式。一是学校党支部通过召开通报会、座谈会、研讨会、报告会等形式,适时邀请民建会员参加,为民建组织建言献策搭建平台;二是支持润州民建会员深入学校,收集社情民意,密切学校和家长的联系,协助他们在校开展有益活动;三是民建会员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力所能及定向捐资助学,奉献爱心。

会上,学校校长蒋建国致欢迎词,感谢润州区基层委员会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党支部书记杨进孝介绍了校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四支部主委丁林介绍了支部情况,以及近年来支部开展的各项社会服务工作。

润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步建坤参加活动,他希望民建会员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础,以增强履职成效为关键,以创新工作理念为根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结对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促发展。

润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银土应邀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