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丹徒区基层委员会调研镇江高校园区
时间:20-04-16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结合2020年调研课题“镇江高校园区建设与丹徒城市经济融合发展情况”的要求,4月16日,民建市委丹徒区基层委员会走进高校园区进行调研,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纪桂发等40多位会员参加活动。

会员们现场参观了高校园区公共体育馆,听取了讲解员对高校园区整体布局规划的简单介绍。在园区会议室里,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会员和高校园区指挥部成员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互动和交流,指挥部刘芳芳部长详细介绍了高校园区初始规划建设模式,高校入驻进度计划,生活配套设施布局,交通重点线路设计等情况。在用地审批、管道迁移、资金短缺等多方面困难下,高校园区指挥部依旧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保障了丹徒重点工程的有效落实,会员们听后赞叹不已。纪桂发随后对基层委员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结束了与高校园区指挥部的交流,温守信副主委主持召开了全体会员会议。纪桂发主委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做出部署,在推进组织建设,创新宣传工作,热心参政议政,走进基层企业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民建优秀会员。

民建市委宣传处处长李骏全程参加调研。 (丹徒区基层委员会 杨自昕)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