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丹徒区基层委员会参加区政协“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时间:20-04-16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4月15日下午,民建市委丹徒区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参加丹徒区政协组织的关于“安全生产基本要求”的政协讲堂活动。本次讲座由省安全培训师、原镇江市安监局工矿企业处孟晓洁处长主讲。孟晓洁对安全生产的主要内容、依法合规的具体细则、企业要求履行的十八个要求等一一做出详细解读,引用鲜活事例指出日常企业管理方面可能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和重大安全事故的责任认定。讲座既有专业法律法规的解读,也对企业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讲座,会员们了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将更加深入的参政议政,助推全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支持政协等相关部门开展各项工作。

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纪桂发等二十余位会员参加活动。(丹徒区基层委员会 杨自昕)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