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企业支部召开新冠疫情发生后经营策略商讨活动
时间:20-04-13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4月11日下午,民建镇江市委企业支部开展新冠疫情发生后经营策略商讨活动。

近二十名参加会议的企业家会员们来自餐饮、制造、交通等多个行业领域,疫情期间均遇到了巨大的困难,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企业家们依然慷慨解囊捐资捐物,响应政府号召共同抗击疫情。企业支部主委沈建囯指出:本次支部活动一是相互交流支部企业家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抱团取暖,共商对策。二是进一步了解企业家们复工复产的真实状况,做到疫情期间两手抓两手硬。三是慰问企业家,共同探讨企业未来经营风险及建议。

活动期间,与会会员各自介绍了本企业现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支部副主委陈联军谈到了自己的感受,认为疫情所产生的影响大大超过了2008年金融危机,企业现在首先要生存下去,能够有社会担当,不裁员,对员工按时发工资,是对社会的大贡献。

巴春云会员的丈夫是镇江市三院的主任医师,他参与了镇江市治疗新冠肺炎病人救治的负责人。巴总虽然自己的企业受到了很大影响,但她坚决支持丈夫上前线,自己主动做好家庭后勤。

民建市委副主委夏军参加支部活动,他说,在当前十分困难的形势下,各位企业家会员与党和政府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用实际行动为争取抗疫斗争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做出了最大努力。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