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润州区政协领导走访民建会员企业
时间:20-03-20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月19日上午,润州区政协主席蔡文龙率队,来到润州民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镇江中瑞标准件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现场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以更精准、优质、贴心的服务,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政企同心、携手前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座谈中,蔡文龙认真听取了基层委员会主委步建坤的汇报,详细了解防疫期间高新区企业复工复产的总体情况,目前企业产能没有完全释放的各种原因,以及抗疫期间润州民建会员的积极募捐慈善行动。公司董事长、区政协委员戴忠胜会员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今年的发展计划。

蔡文龙充分肯定了民建政协委员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所做的努力,感谢戴忠胜委员带领镇江浙江商会润州片区的各位会员,为润州区七里社区医院两批次捐献抗疫应急物资,充分体现出政协委员和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就企业所提的有关问题和困难,现场联系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求安排近期研究落实。

润州区政协副主席季莉陪同参加走访。(润州民建基层委员会)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