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众志成城抗疫情 镇江民建在行动(三)
时间:20-02-12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不忘合作初心、携手抗击疫情,镇江民建会员行动在途中!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顾昊会员从大年初三开始,就奋战铁路镇江站出入口,而他的妻子则执守在高速公路路口,夫妻俩同在交通一线卡口,为抗击疫情奋战。镇江二院感染与疾病控制部负责人印夏微医生查阅参考众多视频和资料,为医院组建的援助湖北医疗预备队制定防护标准和流程;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纪桂发志愿到高速上党路口值勤。新区二支部主委仲鹏程在大港村逐户走访登记。市直支部稽卿、宋啸天会员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志愿号召,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深入街道,认真检查出入小区居民的通行证、接触人群和出行轨迹,逐一测量记录体温。

广大会员继续弘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捐款捐物。京口区基层委员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开展再动员、再部署、再聚焦,共捐款23000余元。丹阳市基层委员会与齐梁义工准备了防护服和慰问物资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公安干警。民建市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负责人马淳沂来到指定酒店,为我市防疫一线第一批撤回集中轮休的医护人员送去价值8000余元的茶和茶具。润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戴忠胜,带头并倡议镇江浙江商会润州片区发扬浙江商人勇于担当,大爱无疆精神,开展捐资活动,共募捐数万元,他个人在先期捐款2000元基础上,2月8日再捐10000 元支持社区防控工作。丹徒区基层委员会赵鹏向抗疫一线民警捐赠300份价值7500元的自加热快餐。韦春花会员为防疫一线的公安干警提供价值2000余元盒饭及食材。鄂哲峰会员向皇塘镇政府捐医用防护口罩1000只,医用消毒液100升,医用洗手液100瓶,户外电取暖炉4台,医用隔离手套500副,价值20000余元。孟华平会员向丹北镇后巷卫生院捐赠4000只医用口罩。曹云鹏、吴文俊会员用书画助力抒情……张志武、步雪松等更多会员以捐款方式,奉献爱心。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1日,全市民建会员自发向湖北省、武汉市、镇江市慈善总会等有关单位捐款近9万元,捐物价值27.3万元。

在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镇江民建会员将再接再厉,履职尽责,继续在不同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