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疫情在前,润州三支部会员坚守不退!
时间:20-02-05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寻常的新年。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展开,民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全力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润州基层委员会三支部的顾昊会员就是这其中的一位。在这本该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他却将孩子留给了父母照顾,夫妻二人一起,共同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前线堡垒,为群众筑牢安全防线。

作为镇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一员,顾昊从大年初三开始待命,他们按支队值班表24小时值班,分3班每天8小时,在火车站北广场进站口配合火车站的工作人员量体温,在出站口检查乘客身份信息,及时隔离鄂籍乘客。他的妻子是宁常镇溧高速公路荣炳收费站收费员耿欣,在春节期间也是每天轮班,在窗口面对众多来镇车辆、人员。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在这个春节,顾昊和他的妻子舍小家护大家,他们相互鼓励,共同坚守。疫情来了,他们就是城市的坚强防线。在他看来,这却是再平凡不过的一件事。从夜幕到清晨,他一直在坚守,他说自己正年轻,抵抗力强,就应该坚守岗位,在一线奋战!

是的,疫情来袭,我们不退!这是每一个民建会员的共同呐喊!我们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敢担重责,共克时艰,我们向每一个奋战在一线的民建会员致敬!也用实际行动呵护这份勇气和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民建润州三支部主委的带领下,支部会员也纷纷自愿向武汉和镇江慈善总会的疫情防控专项募捐捐款近六千元。顾昊也在下班后的第一时间捐款奉献爱心。

庚子岁初,让我们共抗疫情,共克时艰,众行致远,共迎春暖花开!(润州基层委员会三支部 舒姣)

责任编辑:zjmj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