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01-07 [ ] 浏览次数:0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月7日,民建镇江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孙中良主持。副主委夏军、陆霄霞、庄晋财,秘书长夏域参加会议。民建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常州市监察委员会调研员、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芮永全应邀到会指导。民建市委秘书长夏域列席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坚持问题导向 补短板强弱项”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孙中良主委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认真剖析了原因。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己在会内的工作分工,坦诚交流思想,主动剖析自身不足,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孙中良主委总结指出,民建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恪守多党合作初心、牢记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针对提出的问题要进行整改,抓好落实,为推进镇江高质量发展和决胜全面小康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zjmj来源: